澳門放射師學會
MACAO RADIOLOGICAL TECHNOLOGISTS' ASSOCIATION
 
English   繁體 
 
News

2015/01/05 - 施利華先生退休文

 
Views:2922  Posted:2015-2-1 18:42:34
 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施利華先生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我們尊敬的施利華先生於2015.01.05光榮退休。 施先生於澳門仁伯爵綜合醫院影像科服務逾三十載,其間曾於不同崗位服務,對醫療界及服務病患盡心盡力,為推動本澳的醫療業作出不懈的努力及貢獻,為此衷心感激施利華先生的付出。


        施利華先生首席顧問高級衛生技術員(放射),多年來見證著澳門放射醫療行業的發展,固中的艱辛及奮鬥過程並非一般人能夠理解。他不但用心鑽研自身放射技術,更對提攜及栽培後輩不遺餘力;他曾擔任公職診療技術員協會領導,協助制定政府高級衛生技術員職程、醫療事故法及推行持續教育培訓等均提出寶貴意見。20116月更參與創立澳門放射師學會,成為創會主席。本澳放射專業地位的提升及放射師權益的躍進,施先生在背後的推動實屬功不可沒。


        為表揚及感謝施利華先生的貢獻,同時慶祝他榮休之喜,我們2015.01.03於假日軒舉行施利華先生榮休晚宴。科室同事及故友為他慶賀,場面熱鬧。從辛勞,忙碌及偶爾令人透不過氣的緊張醫療工作中退下來,轉到人生新的一頁,施先生仍不忘叮囑後輩要熱誠工作,對長輩及上司謙遜有禮,最重要是持之以恆地學習,力求上進,持續為澳門市民服務。在此我們衷心祝福施利華先生身體健康,退休生活充實愉快。